苍月emoji

爱问爹!爱挹藐!爱萝莉滟崽!新手养蛛!微博同名!

©苍月emoji
Powered by LOFTER
 

(刘宇宁亲情向)突然多出来个女儿实在有点懵16

  第十六章

  美心发布的新歌上了热搜,她和刘宇宁也没想到,棚妃小姐姐们做数据的能力居然这么牛。虽然昨天直播的时候已经说了不用打榜,但是小姐姐们疯狂表示,别家爱豆有的排面自己家女鹅也要有!坚决不能让自己家女鹅输在起跑线上,一时间摩登兄弟的超话完全被美心的妈妈粉占领了。小广播们还特意发了帖子置顶提醒姐妹们先把宁哥放置一下,姐妹们集中给美心冲下热搜话题。

  美心拿着手机翻着超话里小姐姐们发的各种帖子,都是各种彩虹屁疯狂输出表白,小尾巴坠上新歌的饭制mv视频。美心都在怀疑这些小姐姐们晚上都没睡觉,就为了连夜剪视频,视频里是美心的各种直播间图机场图还有抖音自拍图等等,滤镜调色也恰到好处,结结实实地展示了一波儿美心的高颜值,又吸了一大波颜值妈粉。

  美到不行的美心一边刷着帖子,顺便还用自己的号在帖子下面留言回复,比如什么谢谢某某姐姐啦,某某姐姐最好了,下次直播给某某姐姐唱歌听之类的,看得妈粉们激动地不行,恨不得直接一个瞬移把美心从刘宇宁的身边偷走。

  美心的话题在热搜上挂了整整一天才降下去,她想了一下后和刘宇宁说想给棚妃姐姐们再直播一场。

  “我今天有活儿,晚上可能回来比较晚。”刘宇宁有些为难地说道。

  “爸爸我可以自己播的,yy直播我会呀!晚上我叫大飞阿卓叔叔他们过来,就播个两个点就下。”美心自信满满地说。

  “那行吧,你们自己玩。”说完,刘宇宁收拾了一下东西,不一会儿就接到阿斌的电话出门工作了。

  晚饭是刘宇宁提前做好的凉面,黄瓜丝和调过味的麻酱都准备好了,美心把所有的东西拌到一起吃了顿又香又清爽的凉面。

  七点左右,大飞和阿卓也吃完了晚饭过来了,设备调试好,三个人开启了直播。

  “艾瑞巴蒂大家晚上好!我们是没有刘宇宁在的摩登兄弟!”美心适时按下罐头笑声。

  【看来老大果然被开除了!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!美心成功篡位!】

  【女鹅鸭!看到妈妈们给你打下的江山了吗?】

  “姐姐们注意尺度哈!不能因为爸爸不在就放飞自我,说不定他现在就挂小号在直播间里窥屏呢!”美心坏坏一笑提醒道。

  【行叭行叭…】

  【能不能找到疑似老大的小号今天先把他踢出去?】

  【楼上的你这是什么危险发言?但是我喜欢!】

  【刘宇宁你赶紧干你的活儿去!】

  美心看到公屏上粉丝们的发言终于忍不住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。

  “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!”

  【妥了!女鹅表情包素材又有了!】

  【姐妹手速6啊!】

  【楼上的楼上集美,表情包p好分享一下奥!】

  “今天的热搜先谢谢姐姐们做的数据了,我先给姐姐们唱个歌吧!大家想听什么歌可以打在公屏上,我看看有没有会唱的。”

  【美心要不唱你自己的新歌?】

  【楼上快闭嘴!】

  【美心新歌不错,但还是不要在直播间唱了叭!】

  【万一把路人都给唱跑了怎么办?】

  【咱们屋没多少路人吧?都是棚妃和人中之龙!】

  【那美心还是唱新歌吧!这次许多人中之龙也出了很多力,很多人都超喜欢你的新歌的。】

  【对!我家臭弟弟听了新歌以后简直把美心当做了卡密萨玛,哭着喊着要给美心打榜。】

  【笑死,我老公也是!我早上发的视频就是我老公连夜剪的!】

  【看来我们女鹅的歌粉是男的居多啊!女粉都是妈粉吧?】

  【我不是妈粉!我是姐粉!我也想要宁哥同款的爸比!】

  “管理哥哥,麻烦把上面那个想和我抢爸爸的号踢出去哈!”美心鼓了鼓脸颊大声哔哔。

  “好啦!既然大家都想听新歌,那就唱好了,现场伴奏不大方便,我就放电脑里的伴奏啦!”

  一曲过后,直播间里潜水的男粉纷纷冒泡了。

  【美心这首歌真带劲儿!】

  【对!听着贼鸡儿爽!中间riff的部分真好听!】

  【咱家美心这黑嗓真是绝了!要是唱现场气氛肯定炸了!】

  “谢谢哥哥们的🎁!不过我的黑嗓还需要训练,现在每天能唱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。现在我每天除了训练以外,大部分时间主要还是放在继续写歌上了。”

  【美心还会给宁哥写歌吗?】

  【是啊!你这个风格的歌老大肯定是唱不了的。】

  “我肯定会继续给爸爸写歌的,不过应该会写流行乐,爸爸喜欢的话就可以唱,不喜欢我就卖掉好了。我给自己写的歌应该只会限于旋死,毕竟我就喜欢唱这个,嘻嘻!”

  【美心放心写!只要是你写的歌老大肯定都喜欢!】

  【毕竟咱宁哥是出了名的女儿奴啊!】

  【会夹着女鹅打屁股的女儿奴呢!】

  【楼上你夺笋呐!】

  和直播间里的哥哥姐姐们唱歌聊天互怼,时间很快就到十点了。

  美心本来还想再玩会儿,但是这时却听到了大门处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,正是刘宇宁结束通告回家了。

  刘宇宁脱了外套,穿着一件浅蓝色的衬衫走到屏幕前。

  “姑娘咱这还聊着呢?”

  “爸爸!你来你来!快坐下!”美心跳下椅子把位置让给了刘宇宁。

  “行,那我小聊一会儿,我这妆发可不能浪费了啊!”

  于是刘宇宁小聊到12点半,中间还跨了个年。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